Sol0oooo

不曾靠近,从未远离

不找你是一回事,想你是另一回事

因为不想让你知道我太在乎你
所以我会控制自己不去找你聊天
会在你发动态的时候点个zan
让你知道我看到了
会在你好不容易想到我找我聊天的时候装作很不在意的回你

但是好难
那种有很多话想说
却只能已经打了一大段话在写字框又删掉
回一个嗯
其实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
但是我很酷
不会告诉你

有些事
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就好
比如我曾偷偷看你
比如我夜晚常常为你哭泣
比如我曾为了你一句话改变自己
比如我现在很想你


不和你说话不表示我没有想你
试着疏远你因为我知道我不能拥有你
我很好
虽然很想你
却依旧学着放下了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