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l0oooo

不曾靠近,从未远离

我说现在并不渴望另一个人相伴生活,自己自由独立,挺喜欢这个状态,自由自在随心而动的自己。不渴求有人陪,不渴望婚姻,不期待男朋友。我觉得我现在一个人,简单的生活,用自己喜欢的方式消耗自己 很好!
总有人反驳,人总需要跟另一个人生活,不可能永远这样!
是啊!尽管如此,现在的我,只想要这样,更喜欢这样状态的自己啊!不被谁牵绊着心情,不为谁开心或流泪。那些放不下的终究会放下,那些过去都随风飘散。留不住的,让他随风。
我想要成为更好的人,努力成为自己喜欢的自己!
更不想违背自己的心,让一个不爱的人出现左右。你不疯,我会疯!安!
喜欢的,全身心想要倾注。
不喜欢的,片刻停留都是煎熬!对呀!

评论